中国先锋文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3|回复: 11

完美的另一面

[复制链接]

206

主题

1569

帖子

5224

积分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

微刊、网刊、纸刊编委,外宣部主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4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分区顾问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完美的另一面
文/宋劲

  在她眼里,他是那么的完美。只在人群中擦肩而过时回头那么一眼,便定格成永恒。
  一天,她通过几番辗转才终于打听到他的手机号码。
  在以后的日子里,她一直寝不安,食无味。主动打还是不打他的电话?这问题一直在她脑海不停翻转。
  一个月过去了,于她来说却像过了一年。她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对他的迷恋了,她带着满心期望,忐忑不安地在自己手机上按完那11位数字,停了一会,好像下了无比巨大的决心才按下“确定键”。
  “嘟…嘟…”对方电话接通了,这时,她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像要跳出体外似的。喉咙一阵发干。
  “喂,哪位?”电话那头传来他不失温柔的磁性男中音。她被这好听的声音深深吸引,竟然一下子忘了如何回答。其实,在此之前,那些要说的话,她足足准备了一个月。
  正当她想努力镇定下来先自我介绍时,电话那头已等不及了。恶狠狠的声音撞击着她的耳膜:“我知道你是谁。不就怀了我孩子嘛!打掉不就完事了?操,有啥大不了的?”
  她吓了一跳,像吞了一个苍蝇那么恶心,手机不由自主滑了下来。(399字)

让先锋走上文学高地是先锋人共同的目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3887

帖子

9410

积分

首席版主

散文随笔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410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25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上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6

主题

1569

帖子

5224

积分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

微刊、网刊、纸刊编委,外宣部主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4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分区顾问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青山首版光临小说版指导。
让先锋走上文学高地是先锋人共同的目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3887

帖子

9410

积分

首席版主

散文随笔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410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27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劲 发表于 2018-5-25 13:25
谢谢青山首版光临小说版指导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客气啊宋老师。周末愉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6

主题

1569

帖子

5224

积分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

微刊、网刊、纸刊编委,外宣部主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4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分区顾问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7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山多妩媚 发表于 2018-5-27 10:02
不客气啊宋老师。周末愉快。

问好!周末愉快!
让先锋走上文学高地是先锋人共同的目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3887

帖子

9410

积分

首席版主

散文随笔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410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29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劲 发表于 2018-5-27 16:11
问好!周末愉快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客气啊宋老师。上午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主题

2637

帖子

9349

积分

首席版主

微篇小说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349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31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翻转出乎意料。好!
为中国先锋文艺辉煌加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主题

2637

帖子

9349

积分

首席版主

微篇小说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349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5-31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精华。
为中国先锋文艺辉煌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主题

2637

帖子

9349

积分

首席版主

微篇小说责任编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349

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发表于 2018-6-1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中国先锋文艺辉煌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6

主题

1569

帖子

5224

积分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

微刊、网刊、纸刊编委,外宣部主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4

分区版主(副站长)分区顾问首席版主版主,常务管理员特邀贵宾特邀嘉宾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师兄直接精华鼓励!
让先锋走上文学高地是先锋人共同的目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先锋文艺 ( 蜀ICP备16015592号

GMT+8, 2018-9-26 19:21 , Processed in 0.18438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